Stepping outside of your routine,and taking on a new course

【正泰】成長痛 - 02

时间线较乱,请小心服用💜💜💜






泰泰准备觉醒,忙内崩溃倒数 Ver.


---------


因为习惯了他对你的好 而忽略了他其实根本不需要讨好你

没有谁失去了谁就活不下去..

说不定离开了你,他才能得到自由。


那你呢?

弄丢了他,你还拥有什麽?


-------------


只是...只是想稍微拉开一点距离...


" 我并不是想和泰亨哥分开,再给我一点时间就好 "

田柾国转身逃开时这样想着,他不敢回头去看金泰亨的表情....




田柾国觉得他还需要时间去思考,他想让这段在自己哥哥眼中太突然也太轻率的恋爱有个可以说服对方的理由..一个可以表达自己是认真的,并不是小孩子的过家家游戏的理由。




就像他哥哥说的,他会不会只是仗着金泰亨对自己的宠爱,强迫了对方听自己告白?

他没想过会不会给对方带来困扰,没想过如果对方不喜欢自己怎麽办、更没想到这突然的表白是否让金泰亨为难?

甚至可能只是对方太过体贴,担心伤害到他所以才配合呢?!


好吧....就算结果是自己想要的,但他却从未好好的思考过两个人的未来



他没有想过要去顾虑其他人,忽略了谈恋爱不是玩游戏..如果出了问题可不能靠读档重新再来一次,只会给对方带来伤害....


恋爱除了甜蜜的,还会有各种问题和困难,尤其是他们的身份。

而最重要的是,在这段感情中,他忘了恋爱是两个人在谈,不是他单方面自己开心自己满足了就好...他从没去了解金泰亨内心真正的想法,田柾国从未听过金泰亨和他说过任何的负面情绪和困扰...甚至从没听过对方和他诉苦或是抱怨任何事情...


在谈恋爱的情侣之间不可能会没听过对方诉苦吧?!!!! 

田大哥听着自己弟弟说着他们的相处过程觉得傻眼...


情侣彼此应该是对方的依靠和避风港才对啊...但这浅显易懂的道理直到田柾国和自己哥哥的谈话过程中才发现,也才意识到这种状况本身有多麽的荒谬和诡异...



哪一对情侣在谈恋爱的过程中会没有过任何争吵或是不满?

就算再甜蜜再和谐,也多少都会产生一些疑问或是小问题吧??


而你们两个在一起到现在 除了你会说出想要的和决定事情外,泰亨有对你提出任何的要求或是对你的决定提出任何疑问或反驳吗?


都没有???

(田大哥表示:你们是在恋爱...还是只是他在 "配合你" 谈恋爱? )


柾国....你觉得..这样的感情对他...公平吗?

你真的了解什麽是恋爱吗? 还是只是小孩子的佔有欲而已?



田哥哥本来还觉得,或许..可能...是自己弟弟不懂事,在还没搞懂自己的感情时,就被人带偏了世人眼中的正轨...

结果听到后来,内心只剩下对金泰亨无限的同情和歉意,泰亨是有多爱自己这个还没长大的傻弟弟才能无怨无悔地这样配合和包容他啊...




本来是想说服他们分手的田哥哥,在送柾国回公司的路上

对自己的弟弟说


【当你知道自己在这段感情中的问题并找到答案的时候,告诉我】

【你可以说服我之后,我保证以后我都会站在你们这边】

【未来我也会负责帮你说服老爸和老妈!】

【前提是,你必须先说出值得让我站在"你"这边的理由!】

【话说在前面,我希望你们分开,但不是为了你,是为了金泰亨】

【对泰亨来说,你们分手这决定,或许对他才是最好的选项】

【现在的你,配不上他。】


听完自己哥哥说的话,田柾国感到难过又愧疚....又隐隐的有点吃醋。

他想了解自己在这段感情中做错了什麽,想知道自己可以给金泰亨的又是什麽,想好好的思考和哥哥说明这段情感的来源并不是所谓的

【只是在成长的过程中太过接近彼此所产生的依赖,而是真正经过时间所沉淀的一往情深】




但金泰亨在完全不知情的状况下就被自己疼爱的忙内逃避,拒绝他的接近


这些都只是柾国自己在内心的挣扎和碰撞,他没有想过要先和金泰亨面对面聊聊,他忘了才刚听自己哥哥说过 " 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 ",他下意识的想自己先解决,想表现出自己独当一面的样子...


但对另一个人而言,田柾国只是擅自拉开彼此的距离,单方面的设定了界线、逃避对方的关心,伤害了把最柔软的一面全都给予他的金泰亨...推开了想好好和他对等的谈论问题、想和他一起面对的金泰亨。




-------


朴智旻挑着所有人都外出的一天,拖着金泰亨买了几瓶烧酒和零食

去了出道前两个人的秘密小房间。


准备重新装潢而暂时被遗忘的小间练习室,虽然被搁置,但冷气和隔音设备都还在,真的是非常适合彻夜谈天说祕密的场所...




" 我们擅自进来没关係吗? 你怎麽拿到钥匙的?? "

金泰亨神奇地看着自己的好亲故,超级好奇


" 你说智旻哥~拜託~我就告诉你~ "

朴智旻露出嘿嘿的笑容后 故意闹着金泰亨


" 智旻哥~~~Please~~最爱你喔~ "

金 ‧ 撒娇 ‧ 泰 ‧ 很简单 ‧ 亨     觉得毫无压力


" ..........你赢了 "



谁会想到,团内公认除了田小忙内外,最不会掩饰自己的朴童鞋,居然和照顾他们最久的经纪人哥哥使用了撒娇+装可怜的双重技能...


【 哥~我们真的压力都很大...我和泰亨想抒发一些难过的情绪,可以帮帮我们吗? 我们都在公司裡面你可以放心,你也知道我们在哪,只要不告诉别人就好~~拜託~~~让我和泰亨都可以好好的宣洩一下,哥~~钥匙借我啦~我保证之后我们会更努力的!!! 我发四!!!!  】然后比出可爱的四指宣示


这样钥匙到手。



之后去了金南俊那边也找了个理由

【我们和以前高中同学难得的聚会,以后只会更忙...更没时间...我们会注意安全的,也和经纪人哥哥说好了~南俊哥可以放200个心~如果真的太晚为了安全就不赶回宿舍囉!!!谢谢哥!!!最爱你喔!!!】


外宿许可到手。


然后两个人就这样 吹着冷气 喝着酒,你一言我一语、你一杯我一杯的同时,也把心裡话掏得一乾二淨,朴小童鞋的心事我们先略过不提,继续当他们95二人组的秘密~



但金泰亨的心事,朴智旻听完前一秒还很冷静的喔~原来你们最近不对劲是因为情侣吵架啊.........等等.....情侣吵架!!!


先说喔!他惊吓的不是两个男的谈恋爱,爱情之下人人平等~

他不爽的是好啊~已经谈恋爱就算了,然后居然没有第一个告诉我?!!

还有没有把我当你95好亲故?? 说好的一起分担快乐和难过呢??? 

说好的我们彼此没有秘密呢?!!! 

然后很想把忙内抓起来用力晃个几下,再狠狠的揍他屁股怎麽办?




"你觉得柾国是意识到这感情在IDOL这职业裡有多离经叛道才逃避吗? "

" 不...我觉得应该是他回家那几天被发现了不知道怎麽跟我说才躲的 "


" 嗯....应该是,在他心裡最在乎的除了你以外,就是他的家人了 "

" 有困难应该是我们两个人一起去面对,但他只是躲...我不知道能做什麽 "


" 有直接去问他吗? "

" 问了...但没答案...甚至还对我说或许是他搞错了什麽,天知道那句话有多伤人,如果不是我很了解他,或许就误会是要直接分手了 "


" .........他想说的应该是他还没想清楚要说什麽吧 "

" 嗯...所以我只能对自己说他还小,再给他一点时间...他会想明白的 "


" 泰泰啊....他还小这理由,你有没有想过只是在安慰你自己而已? "

" ...........知道,但我既然正面回应了这段感情并答应了他,我就会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也会对他负责...直到他给我最终的答案为止。"


" 唉...喝吧! 先别想了!我们今天就开心的喝酒吃东西!哥请你!"

" 好!喝吧!乾杯!"




然后两个人躲在小天地,就这样你一杯我一杯的把6支烧酒给喝得乾乾淨淨....更正一下,是朴智旻把烧酒喝的乾乾淨淨才对,在激动又愤慨的情绪之下,不小心喝得太快太忘我


金泰亨抿一口、朴智旻就乾一杯,然后朴童鞋晕晕呼呼的一人解决了五支烧酒,创下了他未来人生中最高纪录的里程碑 (没有之一)


然后在醉言醉语的状况之下,朴醉鬼说了之后会让田柾国崩溃很长一段时间的建言...




" 嗝..泰泰啊..嗝.....这样...你...太辛苦了啦!"

" 我....觉~得!! 感情~并不能....不能只是你一个人...在努力 "


" ....要...要给他一次血的教训!!! 让忙内知道,你!我的最最最棒的亲故 "

" 我家最~帅!气!可爱~的泰泰!是超!级!超!级!!受欢迎! 要让他知道!!"


" 嗝~他...嗝~他田柾国才不是...不是你唯一的选择!"

" 田柾国已经..不~能~再用..年龄还小~嗝~来当藉口!! 要给他教训!!!"


这随意的一大段话,隔天醒来朴智旻其实已经忘得差不多

不过...金泰亨听进去了...也决定照自己亲故的话去执行!


這段话是田柾国在未来很快的成长,并成熟起来的契机!


是让忙内转变为哥哥们口中的【专为泰亨量身订做的绝世好男友】

的推手!

是让忙内成为未来所有知情人口中的【别人家的男人从不会让人失望】!

的最佳代言人~~~



但等忙内知道真相后,还是记恨了朴智旻很久~很久~很久~




----------------to be completed




不知道为何,上週发文后一直被吃掉

重複了好几次,一怒之下删改了一些内容...希望这次可以成功


预计再两篇解决忙内的成长痛


我果然还是适合写欢乐一点的内容啊.....(远目)



**************


那麼【你们的留言,是我更文的动力!】下次见~😘😘😘


是正泰啊💜信者恆信 而我们都在这裡💜


评论 ( 4 )
热度 ( 94 )

© 寒凜-By.X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