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ping outside of your routine,and taking on a new course

【正泰】成長痛 - 01

时间线较乱,请小心服用💜💜💜


null


忙内尚未進化 Ver.


-----------



金泰亨觉得田柾国很奇怪,稍微接近他一点,整个人就像被电到一样的闪开,甚至开始躲他,以为自己是不是说错了什麽还是做了什麽,才让他不开心...



从满早的时候他就知道了..对于田柾国,他从来不只把对方单纯的当弟弟在疼爱。


就像是一种雏鸟情节,他对柾国而言是带他走出自己的小圈圈去认识外面的世界的人,而田柾国也是让他学会怎麽当兄长、怎麽去承担哥哥的责任、怎麽解决困难!


他知道自己比较缺乏自信更缺少安全感,所以很多事情在尚未定论前,他不会主动去争,但不强求并不代表他没有想要得到的东西;不过是个性使然,表现得比较不那麽明显罢了。




田柾国对他的意义排序,先是疼爱的弟弟、也是朋友、更是他不能缺少的家人,而排在最后的最后....才是他的初次暗恋对象。


刚认识柾国的时候,对方真的太害羞了,甚至没有自己的同龄朋友和玩伴,他身边只有公司职员、指导老师们、和他们这几个哥哥。


所以他当初刻意的主动去接近他、故意常常去闹他、拉着他四处跑、黏着他一起去做各种事情、到处去玩、去听、去看..他希望对方可以敞开心胸的去认识很多很多不同的人~


奶奶曾经对他说过,人际关係在大家都还小的时候,才是最经的起各种考验和摩擦的时期,因为还没有太多的利害关係,即使再怎麽合不来,也不用免强自己像大人一样的去应酬和寒暄、虽然公司的练习生其实也都算是竞争对手,但也同样都是站在同个起跑点的挑战者,彼此也可以是伙伴!


他希望对方可以在这最无忧无虑的年纪去体验各种快乐,可以在要去面对成年后各种烦恼忧愁前先学会怎麽享受,怎麽寻找自己的快乐,然后在面对各种考验和难关时,和哥哥们一起向着同个目标前进!! 




所以当他在某一天,发现自己初次春 ~ 梦的对象是最疼爱的忙内时,金泰亨虽然惊讶、却没有害怕或是任何负面情绪...他只有一个很单纯直接的想法

【这就是喜欢吗...让自己懂得这种感觉的人是柾国..真是太好了】

原来他喜欢的是自己最疼爱的弟弟阿...


然后? 然后什麽也没有,只是比以前更喜欢黏着对方了


-----


金泰亨每天照常练习、照样同吃同玩同乐,再然后就是出道..他们终于可以做到对彼此的诺言,一起站上舞台,他们共同面对刚出道的质疑,一起面对困难和问题;柾国和哥哥们更一起陪着他面对自己身为隐藏成员时的攻击和困境,一起完成了各种萤幕前的挑战..金泰亨觉得这就是他现阶段最大的幸福了,他不想去试探对方,更从不想因为这情感而去做些什麽


他只想守着这份单纯的喜欢,并珍惜着。。。

可以成为对方6个哥哥裡最特别的那一个,对金泰亨而言他已经很满足了,所以这份感觉他永远都不会让对方知道,也永远不会对任何人说出口。




直到那天..在他们对忙内玩了生日的隐藏摄影机后,大家要回宿舍的路上,田柾国绕过其他哥哥们,拉着金泰亨回了公司的练习室,关上隔音的门后慎重的带着对方面对面的坐在椅子上


" 泰亨哥..你觉得我怎麽样? " 

忙内眨着刚哭过红红的眼睛 很认真的问着


" 柾国今天在镜头前表现的很好啊 ^^ 100分! "

" 我不是问这个..哥,我想知道的是你觉得我这个人怎麽样? "


" 嗯...我不懂你这样问的意思 "

" ..如果..我有喜欢的人了,泰亨哥你觉得对方也会喜欢我吗? "



" ...............是哪一种喜欢..呢? " 

金泰亨早在认知到自己喜欢上对方时就已经心理建设过无数次类次的对话和场景,也在内心演练过无数次听到哪句话应该要有什麽反应和表情,这或许就是他未来被无数次称赞的表情演技开始的第一步。


" 想要牵手,想要拥抱,想要一直在一起的那种喜欢 "

田柾国眼睛闪亮亮的 充满紧张的看着眼前低着头 认真在思考他问题的人



" ...你们认识很久了? 了解对方....我的意思是,你想清楚了吗? "

他知道总有一天忙内对他介绍自己喜欢的对象、总有一天会牵着他未来的女友或是妻子的手来到他的面前,只是没想到这麽快......



" 嗯!我喜欢他 ! "

" 嗯.........? 그? 不是...그녀 ? "

他觉得自己应该是不会有任何动摇的...但忙内说的是【他】而不是【她】?


" 嗯...不是..阿~~~我的意思是,对..我喜欢的人那个人是男的...V형...你..你不会因为这样...就...不理我了吧........ "


田柾国紧张死了,他在不小心看了南俊哥电脑裡的隐藏资料夹后,当天晚上就做了個...梦.....梦裡的内容和那些动作即使害羞他也知道都不是真的,所以刚开始这种梦的对象是金泰亨的时候,他还以为只是因为对方是最靠近自己的人,加上长相也是自己喜欢的,才有这种代入画面,但当他连续好几晚都是梦到同一个人,梦的内容也越来越过火,甚至连带影响到了他平日和对方的相处,会不自觉得盯着对方的唇、看着对方的锁骨...他自己都无法说服自己是有多单纯........


或许是因为被金泰亨给当成了重心宠惯了的心态,田柾国认知到这感情后没有拖拉太久,更没有什麽犹豫,严格来说是没怎麽深入的思考过,就决定顺着自己的渴望,打算在今年自己生日的时候,用生日礼物的名义向对方讨要一个答案..




------


" 不会...不管发生什麽事情,我都会站在你这边,所以不要害怕 "

金泰亨看着忙内紧张的表情在内心叹了口气,握向那双不自觉绞紧的手,安慰着对方



" 没事的,喜欢这件事情本身并没有错 "

" 那V형....泰亨哥你呢? "

" 我? "


" ......如果我说我喜欢的是你,泰亨哥你也会喜欢我吗? "

" ................ "


" 泰亨哥? "

忙内看着对方面无表情的脸,抓紧金泰亨的手,后知后觉的才开始担心起来..担心眼前人会因为这问题起身离去,慌乱中低下头不敢继续去看对方的表情....








" ...................................会喔 "

感觉好像经历了好久好久...田柾国终于听到金泰亨的回答



" 泰亨哥......可以  可以再说一次吗? "


" 会喔...我也是...我也喜欢田柾国 "

金泰亨真的犹豫了很久,他看着眼前低着头的人,忙内都这麽勇敢的面对这份感情,他身为哥哥怎麽可以继续逃避呢?!


所以他回答了对方的问题

他!金泰亨,诚实的面对自己的心,用认真思考过后的答案,回应了田柾国的感情。

田柾国瞬间眼睛又泛满了泪光,胀满的情绪不知道怎麽宣洩,只知道上前抱紧这个对他笑得好温柔好温柔...他最喜欢,最重要的人。



经过互相表白的事件后,彼此都知道现阶段是他们7个人最重要的时期,所以他们彼此约定,先不和哥哥们說两人的戀情,一切以团体优先~他们把头靠在一起,十指交扣,讲着两个人的悄悄话,分享着彼此的喜欢~然后一起回去宿舍,满足的相拥而眠。



如果只到这裡就结束,就好像童话故事一样,美好而温暖,但人生不只有快乐和幸福的事情而已,还有很多困难要面对..





-------------


金泰亨以为,田柾国是深思熟虑过的,是和他一样经过好久的沉淀和挣扎,只是因为对方比较勇敢,所以才率先对他说出口,也因为这样,他也才把打算一辈子都不说的感情勇敢的和对方一起分享..但其实并不是他所想的那样......



田柾国没想过金泰亨听到了会怎麽想,他只是觉得对方从不会拒绝他

田柾国没想过这段感情未来、对他们两人甚至团体,有多少困难要面对

田柾国没想过在面对各种难题之前,他最先要面对的是他的家人..


田柾国只是发现自己喜欢金泰亨,所以想得到他要的答案。





---------


年底,大家一起在镜头前为金泰亨庆生过后,有了几天的假期,决定先把紧凑的练习放下,各自回家休息充电;两个人分开前还依依不捨的,田柾国还要金泰亨和他拉勾约好,每天最少最少睡前也要有一通电话!


但在第一天,两人有频繁的讯息和睡前互相不捨的晚安电话后,柾国就完全失联了,电话不通,讯息也没回读没回...



----------


第二天

" 吃了吗? 我今天中午吃了紫菜包饭"

" 你不会还在睡吧??? "

" 我下午和妈妈一起去超市,刚到家 "

" 电话没开机...晚安~柾国! 要想我喔! "



第三天

" 起床了吗? 早安~ "

" 今天要回以前学校找朋友,我再传照片给你~ "

" 大发!妈妈买了牛肉!!! 晚餐还有蔘鸡汤~ "

" ....电话还是关机,你不会把手机弄丢了吧?!!! "

" 晚安 "



第四天,假期结束

金泰亨坐了最早的车回首尔,是第一个回到宿舍的成员,而田柾国直到第五天的凌晨才回来...




就是从这天开始,金泰亨不再和田柾国有任何独处的机会,只要对方有向他走过来的举动,就马上找其他事情去做,两个原本和跟连体婴一样的突然这麽明显的拉开距离,谁都会觉得奇怪..几个哥哥都各自私下找了两人询问,金泰亨那边自然是一头雾水

田柾国则是直接回了句 "家裡的事情"


...好啦~这下大家都没辙了。

只能看着两人你追我躲的戏码,每天上演



-----



其实在第一天,田柾国和金泰亨通完电话后,就看到自己的哥哥一脸严肃的站在他房门口,才意识到自己看到对方打来的电话太过开心忘了关门,而刚刚和泰亨哥的对话内容不知道对方听到了多少.....


" 柾国...我们聊聊吧 "


看到哥哥把门关上,明显不想让楼下的父母听到的架式

他知道...应该是全听到了。




当晚,田柾国的哥哥说了很多...

没有凶他、更没有说自己的弟弟做错了什麽,他只是分析了现在社会对这种关係的看法,说了各种例子,把所有的利害关係和各种可能发生的可怕状况全部说给了田柾国听....


最后,他看着自己弟弟还稚嫩着的脸庞,问了一个问题



" 柾国,你对泰亨的感情,是在相处的过程中太过接近才让这段兄弟情产生佔有慾? 还是有决心和他一起去面对那些困难的爱呢? "


田柾国没有回答..他还在想着哥哥说那些事情和状况

他还小,他不是成年后的田柾国,他没有经历过人性残忍的那一面

而这现实的样貌在他哥哥的话语中,初次在他面前露出了獠牙.......




回来后,他不知道怎麽和金泰亨说两人的事情已经被他哥哥知道了

不知道怎麽去和对方讨论他听到的事情,他不懂怎麽去处理这种状况

他唯一想得到的方式就是先保持距离,等他自己知道怎麽办了再说吧?

他下意识的逃避着...




所以当好不容易在练习室外堵到人  问了对方发生什麽事情时

只得到一句 " V형,我们先保持距离吧! 我觉得好像搞錯了什麼...抱歉 "  

金泰亨愣在空无一人的走廊上,看着忙内果决转身离开的身影完全不明白是哪裡开始出了问题..


明明是你先戳破这层关係的

是你先开口说出喜欢的

原本我只想做好一个称职的哥哥而已

是你先给了我希望...但为何现在先转身离开的也是你呢?





----------------to be completed


【你们的留言,是我更文的动力!】下次见~😘😘😘


是正泰啊💜信者恆信 而我们都在这裡💜

评论 ( 3 )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凜-By.XY | Powered by LOFTER